四平市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工作方案

四平市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工作方案

 

为找准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奠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层面基础,按照市委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按排,现就做好市政协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工作,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 征求意见主体

征求意见主体为市政协党组班子、党组成员、市政协机关和市管党员领导干部。

二、 征求意见内容

征求意见内容是市政协党组班子、党组成员、市政协机关和市管党员领导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和不落实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意见;对群众利益诉求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意见;对服务基层和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意见

三、 征求意见方式

征求意见主要通过采取调查问卷、座谈、访谈、发放信函、民主测评、征求意见箱、电子信箱、实地调研等形式。

四、 征求意见范围

主要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老领导同志、省政协与县(市)区政协机关、市政协委员、保包企业与社区的意见。

五、 完成工作时限

征求意见工作从2月下旬开始至4月上旬基本结束。

1、制定并上报征求意见工作方案(2月下旬-3月上旬)。

  2、组织开展征求意见工作(3月上旬-3月下旬)。

(1)要以诚恳态度,宽广胸怀深入到群众中听取意见。

(2)注重把“面对面”与“背靠背” 结合起来,把“个别听”与“集体谈” 结合起来,把“走进群众听”与“组织群众评” 结合起来。

(3)要做好相关记录,对征求到的意见分门别类进行收集、整理。

 3、做好征求意见的录入、汇总和分析工作。

六、主要保障措施

第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给予高度重视,做到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第二,从严要求,落实责任。要高标准、严要求,既要防止“一窝蜂”搞形式,给基层增加负担,又要防止走过场,敷衍塞责。

  第三,积极引导,营造氛围。既要积极地进行引导,又要大力营造氛围,既讲共性问题,又谈具体问题。

                     

                     市政协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4年3月4日


上一篇: 没有了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
Copyright 2008-2016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11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