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枫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时间:2017/01/08 01:01:34 点击:52次 【字体:][][

主动适应新常态 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杨枫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1月7日,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席杨枫先后来到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五、第六、第七、第八讨论组,与各界别的政协委员们共同讨论《四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建议和意见。

在各小组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畅谈感想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所体现的新思路、新举措非常贴近四平实际,尤其是对四平下阶段政府依法行政、农业创新发展、社会公平正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准确定位及要集中精力抓好的35件民生实事,很接地气,具体实在又富有前瞻性,既有宏观上的整体谋划和把握,又有让普通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的实惠,让人感觉科学务实,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党委政府全力做好四平各项工作的坚强决心。

杨枫在听取各位委员的发言后,对各界别的分组讨论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杨枫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赵晓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言献策,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杨枫强调,各位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两会”有关工作报告,把其作为政治任务学深学透研究好。广大委员在建言献策中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市委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的宏伟目标,以打造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支点城市为着眼点,认真做好提案工作。面对未来五年四平的发展,委员们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切实关注经济发展速度,关注科技创新与大众创业的深度融合,关注公共文化的投入等社会民生问题,提出一些高质量的提案,为党委、政府决策发挥作用,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