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履职 参政议政 汇聚力量 共谋发展--访市政协委员吴平
时间:2017/01/08 02:01:25 点击:52次 【字体:][][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委员发言摘要



吴平委员:

作为一名新当选的政协委员,我的心情比较激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过去四年的成绩,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改善,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持续稳固。在未来五年计划中又提到了改进社会治理,着力在保稳定中促发展,在深化平安建设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政策,使我们深感国家对民族宗教的保护和支持。

作为一名宗教界别的政协委员,经过认真调研和征集群众意见,我就群众关心关注的公交车乘车安全等问题提出建议,希望提案能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和回应,切实保障市民平安出行,将平安四平、文明四平的创建落在实处,从方方面面的微小事情,体现出党和政府对人民的关怀。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