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委员们表示,提出更多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建议或提案
时间:2017/01/16 01:01:21 点击:52次 【字体:][][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委员们表示,提出更多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建议或提案

城市晚报四平讯

昨天下午,出席四平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就市委书记赵晓君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委员们一致认为,赵晓君书记的讲话对四平过去四年取得的喜人成就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四平未来发展宏伟蓝图进行了展望,对政协委员履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指明了方向。委员们深感责任重大,要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充分发挥建言献策、献智出力、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

在讨论政协七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委员们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准确,符合实际,高屋建瓴,意义深远。既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四年政协工作的亮点和成绩,也为政协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委员们纷纷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到人民群众中去,实实在在开展调研,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在讨论政协七届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四年来,提案工作在促进我市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民生改善、优化环境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极大激发了委员们的参政议政热情。委员们都表示,我们将坚持到基层去,到百姓中去,提出更多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建议或提案,为早日实现美丽四平、幸福家园而努力。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