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四平市七届一次会议委员发言摘要 ( 一 )
时间:2015/12/22 10:12:24 点击:52次 【字体:][][

政协四平市七届一次会议委员发言摘要



(一)



       刘忠宝委员:


听了石国祥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到报告做得很好,反映了市政府五年来为四平经济社会发展和四平人民群众办了很多实事,好事。经济增长迅速,总量、存量、财政收入持续增长,人民群众得到了实惠。对后五年的安排部署也非常切合实际,特别是大项目带动战略,使我市有了一个长久的发展前景,是符合四平实际情况的。我想,在抓大项目的同时,要重点抓科技含量高、有发展前途的项目,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早日实现四平下一个五年规划。



      孙立忠委员:


  石国祥市长的工作报告,将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总结为“七抓,特别是在抓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上,实现了真正的突破,建成了全省首家重大项目储备库,取得了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的重大突破,令人振奋。在未来五年和2013年整体规划上,切合四平实际,特别是对打造生态和谐的现代宜居城这方面,不仅确定了四平市核心主城区地位,更重要的是,第一次对县(市)区功能进行划分,符合四平实际,也解决了过去县(市)区求大、争大项目,重复建设问题,是一个符合四平实际的新规划。



       郭海峰委员:


  我是一名新政协委员,我认真听了石国祥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这次会议是在党的十八大刚刚闭幕不久,全国人民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最佳时期召开的。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对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石国祥市长的报告求真务实,是一个质量很高的报告,也是一个为今后政府工作谋篇布局的报告,无论是对过去5年工作的总结,还是对今后工作的安排,都十分贴近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相信按照目前的这种抓法,我市今后政府工作必将还会有一个更大的提升。我深信,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贯彻一核三带富民优先战略,围绕六增力一改观目标,实施四突破五确保任务。新的目标催人奋进,我们将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建设生态四平、绿色四平、美丽四平!



      刘元萍委员:


听了石国祥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自己深受鼓舞,信心倍增,过去五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共同努力,我市经济和发展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做为一名新少数民族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创新,真抓实干。我是一名卫生监督工作者,要认真履行职责,为百姓健康服好务,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工作,为四平繁荣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崔维利委员:


  石国祥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用数字显示了四平市的五年巨变。市委、市政府选择了一条符合四平实际、独具特色的科学发展道路,确立了“一核三带富民优先战略,引领四平科学布局,大力发展特色经济、打造特色文化、建设特色城市,形成了强劲的生命力、带动力、辐射力和较强的核心竞争力。

  五年巨变主要表现在一批大项目成功落地,一批新城拔地而起,一批说话实、干劲猛、推进工作力度大的干部走上重要领导岗位,一批包括“南接北融和四平精神在内的理论成果正在引领四平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还有多个项目得到省委、省政府和全市广大百姓的高度认可。四平人心的变化,经济发展质的变化,城乡面貌的显著改观,综合实力大幅提升都有目共睹。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