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四平市七届一次会议委员发言摘要(二)
时间:2015/12/22 10:12:38 点击:52次 【字体:][][

政协四平市七届一次会议委员发言摘要



(二)



       崔鑫委员:


  石国祥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是对我市过去五年的重大总结及对未来五年的长远规划,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努力让城乡居民生活得更加美好为统领,纵深推进一核三带富民优先战略,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加快社会管理创新,推进项目大建设、产业大集聚、城乡大改观、文化大繁荣、民生大改善,全面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文化软实力和区域影响力,加快在哈大经济大动脉上的强势隆起,实现四平全面振兴。

我做为市七届一次政协会议的一名新委员,要积极响应市委要求,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小做大,从大到强,以最好的业绩回报社会。



       时红梅委员:


  石国祥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既总结了过去,也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为一名新政协委员,我很受鼓舞,倍感振奋。

  报告中我最关注的是第四部分,即打造底蕴深厚的特色文化城。报告指出“加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鼓励文艺产品创作,造就一批精品力作和名人名家,增强文化创造活力。仅这一句话,就足以给我们信心和力量。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结合公司发展实际,以“一主四辅为本,着力从我市地域特色文化出发,鼓励公司员工和相关客户多创作并出品一些带有明显我市特色的优秀文化产品,加强与总公司合作,做好文学艺术经纪代理工作,倾情打造一些品牌文化,把我市的名人名家的精品力作传播出去,为活跃和发展我市的文化市场添砖加瓦。



       刘明智委员: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我感觉可以用八个字概括,那就是“远见卓识、高效创新。近几年,四平市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行各业都结出累累硕果。巨润集团于2009年受政府的招商引资的感召投资落户四平,亲身见证了四平高效快速的发展与巨变。深感巨润项目投资落户四平的战略选择是正确的,我们及时搭上了四平经济快速发展的这趟高铁列车。巨润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等各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建成投产,产品获得市场的好评,供不应求,并获得国家标准委员会的高度认可。我们四平的产品将成为国家标准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另外,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级生物农业技术研发中心、院士工作站及生物农业特色产业园区等都将在四平投入运营。



       孟庆敏委员:


       1221日,全市人民关心、关注的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作为新一届委员,第一次参加这么重要的会议,我深感自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了履行好新一届政协委员职责,我将努力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习新党章作为自身的必修课,使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科学献策水平不断提高。二是围绕中心,积极献计出力。认真搞好社会调查,关注民生,了解民情,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帮群众所需。三是立足服务,推动工作落实。有效发挥政协委员的积极作用,切实把提案办理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马英林委员:


  听了石国祥市长的报告,很受鼓舞。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我们深深地感到政府的工作务实、高效,正是有这样务实高效的工作,五年来四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报告确立的未来五年目标任务,清晰明确,为我们描绘出了四平的美好未来。

  作为来自企业的委员,我在为我能够参政议政倍感荣幸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烟厂今年异地改造正在规范有序顺利进行中。政协人大会议期间又传喜讯,经过市委市政府的协调,国家相关部门又为我厂增加计划指标。烟厂的税利今年又将有较大幅度提高。会后我们将及时学习、贯彻落实好石国祥市长报告精神,紧跟市委市政府的前进步伐,为四平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贡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