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四平市七届一次会议委员发言摘要(三)
时间:2015/12/22 10:12:15 点击:52次 【字体:][][

政协四平市七届一次会议委员发言摘要



(三)



      张天平委员:


  全组委员对石国祥市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石国祥市长的报告高屋建瓴,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做出了全面回顾,四平市的经济实力、城乡面貌、社会民生得到了极大提升,委员们大受鼓舞。

  石国祥市长还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布置,我认为,报告中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符合四平市发展实际,工作措施切实可行,使委员们对四平市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委员们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最后一致认为,作为政协四平市七届委员,应充分发挥委员作用,紧紧围绕我市未来五年经济工作重心,建言献策,为领导层提供高质量、具有可行性的提案,为加快四平的经济发展,为城乡居民生活得更加美好贡献政协委员的力量!



       魏俊明委员:


  听了石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总体感觉是成绩令人欣喜,前景令人振奋,目标催人奋进。

  成绩令人欣喜。四平市五年来在新一届班子领导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从统计数字上的各项经济指标,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城市面貌都有翻天覆地的惊人改变。特别是在“一核三带富民优先战略的统领下,四平市正在按照规划的宏伟蓝图一步步地向目标迈进,步伐坚定有力。

  前景令人振奋。特别是创五城,通过区域中心城、新型工业城、特色文化城、现代宜居城、富裕文明城这五个城市概念,把我们的前景描绘得形象具体,同时把我们的经济、政治、文化、环保的创新理念融入其中。五城的创建,必将把四平打造成东北大地上的一颗明珠,为四平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韩昆辉委员:


  听了石国祥市长作的工作报告,深受教育,深受鼓舞。报告体现了“,即文字朴实,作风扎实,数字详实,安排务实;体现了,即新提法、新视角、新思维;体现了,即综合实力提升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改革开放成效最好,人民群众受益最多,对内凝聚力和对外影响力最好的时期。报告站得高、安排细,大气、全面,没有空话、套话,完全讲的是大实话,体现了务实政府、清廉政府新气象,也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中看到了四平的精神,看到了四平的希望,看到了四平的美好未来。作为市政协委员,一定不负使命和人民的重托,充分发挥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做好科学普及和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四平加快赶超,加快隆起,做出我们的贡献。



       王德清委员:


  我是老委员,参加过多次的政协会议,这次参加的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感触最深。上午听了石国祥市长的工作报告,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届政府,干了很多实事,特别是建东南生态新城、改善民生方面,得到了全市上下一致认可。听了石国祥市长对后五年的全市规划,感到非常振奋,有了工作的方向,有了工作的干劲。




     王殿明委员:


  我感到,这届政府,在城市发展进程上成效显著。在打造底蕴深度和特色文化城方面,方向明确。因此,在建设特色文化城上,是稳步推进,限时推进。按照发展方向,扎扎实实推进文化建设。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