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四平市七届一次会议委员发言摘要(四)
时间:2015/12/22 10:12:02 点击:52次 【字体:][][

政协四平市七届一次会议委员发言摘要



(四)



       刘鑫国委员:


  我感到石国祥市长在报告中,对未来五年的城市发展规划总体思路是符合四平实际的,对东南生态城建设,对未来城市的发展方向设定了明确的发展规划,在此基础上,我建议,一是要树立“城市自信的理念;二是要合理引进和利用外力,借鉴外地成功的建设经验,把我市城市建设推向一个新的更高层次。




  高峰委员:


  听了石国祥市长的报告,倍加振奋,增加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决心。我感到,四平要加快隆起赶超,必须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招“特商、招大商、招大项目,在城市发展带动农村这方面,有前途,是发展方向,是符合四平实际的一个远景规划,只要全市人民共同努力,攻坚克难,我市五年规划就一定能够实现。




     刘昱委员:


  市长石国祥代表市政府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让人听到感到非常振奋。报告内容全面、自信、清醒、着实。用文字论述、数字对比的方式展示政府工作的求真务实,如财政收入占GDP比重逐年提高,五年年均增长35%两年实现翻番,总量由全省第八位跃升到第四位等等,报告显示,我市民生工作成效显著,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72万人,失业等五大保险参保人数均提前完成年度指标。对于今后五年工作目标,报告提出,一跨越、两翻番,双倍增,创五城,五提升。百姓生活水平逐年提高,精神面貌换然一新。作为政协委员我们有责任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




     宋敏委员:


  听了石国祥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到备受鼓舞。石市长作的报告立意深远,高屋建瓴,高度概括总结了市政府的工作,科学谋划了2013年的发展蓝图,符合四平实际,反应了社情民意,代表了人民的心声。

  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深感使命的光荣和责任的重大。

  参政议政,对于我们来说是一项新的任务,新的课题。我将完成好政协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我市政治、文化、经济工作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搞好调查研究,在想大事、谏真言方面积极努力,为四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季亚娟委员:


  听了石国祥市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令人欣喜,催人奋进。

  通过报告我们了解到,过去的五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奋进,在求富图强中探索前行,谱写了科学发展、不断创新的辉煌篇章。尤其是2012年我市贯彻一核三带富民优先的发展战略,围绕六增加一改观目标,实施四突破五确保任务,九项重点工作强力推进,硕果累累,成就辉煌。

  报告对未来五年四平的发展也勾划了宏伟的蓝图,最引人瞩目的目标是:推进项目大建设,产业大集聚,城乡大改观,文化大繁荣,民生大改善,加快在大经济大动脉上的强势隆起,实现四平全面振兴。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