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 积极献策
时间:2015/12/17 12:12:00 点击:52次 【字体:][][

深入调研 积极献策 
——访市政协委员、用友软件四平阳光软件公司总经理杨立东


       听了报告,我深受鼓舞,让我深刻地理解了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光荣之处。同时,也懂得了作为政协委员所肩负的历史责任。作为市政协七届委员,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向上一届的老委员学习,认真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杨立东说,在报告中就如何加强政协提案工作提出了“三性原则,即: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让我们明白了作为七届政协委员应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市委六次党代会精神。紧紧把握时代脉搏,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把握社会发展规律,既要有政治敏锐感又要有创造性思维,更好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政协委员,要从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树立大局意识。围绕市委发展战略,围绕四平人民普遍关注的社会问题,认真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深入调研、力争提出更多、更好、更翔实、更具体、更充分、更具有操作性、更具有创造性的高品质提案。还要发挥社会接触范围广的特点,积极加强与其他委员的交流与合作,力争做出更有代表性的提案,以“多提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己任,为了四平在哈大经济线上的高速隆起,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