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环路物流园及配套设施建设——访市新华汽车销售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经理边防
时间:2014/04/22 04:04:44 点击:52次 【字体:][][

加快环路物流园及配套设施建设


                                          ——访市新华汽车销售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经理边防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我市各种机动车,尤其物流配货车、工程车的拥有量也迅猛发展。目前铁东区和平路高速客运站附近有近50家物流门面,市区内还有近百家物流配货站,吸引着大量货车进入市内,货车扰民、交通堵塞频频发生,投诉也越来越多,加快城市环路物流园规划建设迫在眉睫。

建议市规划部门将环路物流园及大型停车场项目建设纳入城市总体规划,根据车流情况在环路国道出入口枢纽位置布点。目前市内物流配货布局分散,利用率不高,正是重新整合、梳理的最佳时机。对于资金短缺而成长性又较好的物流企业,应当允许其在租用土地上进行项目建设,租金适度优惠,租期适当放宽,减免相关税收。通过有关部门的协调增加政府补贴,拓展融资渠道,用于加快完善物流园区及配套设施建设。 同时也希望城市和交通管理部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在环路入口处设立分流牌,引导大货车分流,严禁大货车进入市内。

(来源:四平日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