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的委员按时报到
时间:2014/05/09 03:05:04 点击:52次 【字体:][][

参加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的委员按时报到


 

本报讯(记者 辛宏)12月23日下午,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界别的政协委员陆续赶到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的驻地四平宾馆、丰鸿宾馆报到。报到现场,工作人员依次为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办理签到手续,发放会议资料,解答委员咨询。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将审议政协四平市七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据悉,每年“两会”都是社会各界关注的大事,通过提交提案、建议,委员们把事关四平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民生热点带到大会。不少委员特别针对十八大提出的新要求和新部署带来了提案和建议。

  这次参加四平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共有460名,参会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带着民意积极参政议政,为实现四平赶超隆起、全面振兴建言献策。

                                                   (来源:四平日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