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四平市七届三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时间:2015/01/26 10:01:55 点击:52次 【字体:][][

政协四平市七届三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121日上午,出席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更是一个推进发展、关注民生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实践性,必将对加快四平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一核三带富民优先战略,攻坚克难,求富图强,经济社会呈现出增速加快、活力增强、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的喜人形势。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5年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发挥五个优势、推进五项举措、加快五大发展要求,推动五个强市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建设法治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开拓创新、率先跨越,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好效益、更美生态、更惠民生的发展目标,切合四平实际,工作安排经过了深思熟虑,措施得力,振奋人心,倍受鼓舞。市政协七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将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实现四平的振兴与发展,为城乡居民生活得更加美好而团结奋斗。

  委员们还协商讨论了《四平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四平市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来源:四平日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