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时间:2015/01/22 11:01:21 点击:52次 【字体:][][

市领导参加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1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魏启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守信,市政府副市长邵华,分别来到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民进、农工、九三和文艺、教育体育、医药卫生、新闻出版讨论组,与政协委员共同讨论市委书记刘喜杰在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讲话精神、《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宝、孙立忠一起参加了讨论。

  魏启生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说,2014年,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四平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作出了重要贡献,对委员们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由衷的赞赏和感谢。他指出,市政协七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同时对政协委员履行职责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魏启生强调,政协委员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希望各位委员集思广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为四平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委员提案要不断提高层次和质量,兼顾推动发展和市情实际,提案内容要贴近民生、贴近百姓、贴近经济社会建设,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维护稳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继续加强与委员的沟通和联系,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效率。

 

                                                                                                                 (来源:四平日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