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房子”让居民心里暖烘烘
时间:2015/01/28 10:01:03 点击:52次 【字体:][][

老旧楼房穿上“保暖衣”

“暖房子让居民心里暖烘烘 

      几年来,四平市委、市政府为了让居民过上真正的“暖冬,深入实施暖房子工程,对全市老旧小区进行改造,给节能保温不达标的建筑穿上保暖衣。去年四平市投资4.05亿元,从群众最急需的住房低温区开始改造,共改造225万平方米,惠及居民31268户,494栋破旧楼变成了新楼。同时实施供热管网改造,新建改造供热管网95公里,新增供热能力200万平方米,安装供热计量表1.3万块。新建燃气管网75公里,改造老旧燃气管网55公里。

   “原来这里墙皮都掉了,今年改造暖房子,你看,现在和新楼一样漂亮……”家住四平市红宇花园小区的张秋凤说,如今她对现在的居住环境特别满意。红宇花园小区有着14历史的小区。去年,张秋凤家住的小区实施暖房子工程了。一开春,施工队就在我们楼院里扎了营。张秋凤说,楼体外墙的保温材料敷设上去了,家里敞缝透风的木窗换成了中空塑钢窗……赶在入冬之前,这一片的楼都披上了新棉袄,居住们真正感受到了暖房子的热力和温度。

 记者从四平市供热管理处了解到,四平市2014暖房子工程共278.96万平方米,惠及居民3.5万户

                                                                                                               (来源:城市晚报四平版)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