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四平站前治安工作
时间:2015/01/26 02:01:10 点击:52次 【字体:][][

 

加强四平站前治安工作

 

 


工商联界别委员、巨元瀚洋板式换热器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海峰这次参会带来了4份提案。他告诉记者,为了把提案写得更详实,更符合实际,他没少做功课。

郭海峰说,他提出的第一份建议是关于中小学课后班补课问题应该加大查处力度。在中小学生教育方面,几乎所有家长都处于被动状态。一些老师在课后办补习班,表面上家长都会支持,但心里都会有所反感;第二份建议是关于交通拥堵方面,相关部门应该出台有效措施,希望对一些排放超标的车辆进行限行处理;第三份建议是关于四平站前治安问题,那里经常发生扒窃事件,市民安全感得不到保证,另外也有损四平的城市形象,应该加强治理。

另外,郭海峰最看重的就是第四份建议,那就是在医德医风上相关部门应该加大监管力度。

                                                    (来源:四平日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