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须加快发展电子商务产业
时间:2015/01/28 09:01:55 点击:52次 【字体:][][

 四平须加快发展电子商务产业

 

 

    吉林省响铃公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博宇作为政协委员,此次参会带来的一份提案,建议四平市加快发展电子商务产业。

    雷博宇介绍,当前,我国经济发展存在一定程度的不均衡,不仅存在于城乡之间,还存在于各城市之间及各行业之间。而在城市局部开展电子商务或在行业比较集中的城市开展本地行业电子商务服务能取得非常好的经济效益。随着城市化的进程,城市中各中小企业也不断发展壮大,其中有很多的企业定位于服务本地,迫切需要在城市中宣传、展示自己,本地电子商务应用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另外,网络在城市中已经很普及,人们都愿意通过网络来便捷地购买自己看中的物品。本地电子商务则是在某个城市里建立的电子商务应用,可以帮助消费者在这个城市中进行网上购物。

 最后,她对加快发展电子商务的对策建议如下:健全工作机制。成立统筹电子商务发展的专门常设机构,建立电子商务促进工作体系;率先在重要领域推进电子商务;加大对领军型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的扶持力度;加强对电子商务支撑配套服务的扶持;着力支持电子商务的示范应用和推广;加强跨地区交流与合作;积极寻求与国内外知名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的合作;推动市内企业间合作;抓好电子商务统计工作;加大宣传引导力度。

                                                                                                          (来源:城市晚报四平版)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