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得到的实惠越来越多
时间:2015/01/26 09:01:59 点击:52次 【字体:][][

百姓得到的实惠越来越多 
                                                 ——访市政协委员、铁东区科协主席高静涛

 

      “亲切、振奋、希望,是我听完《政府工作报告》的真实心情写照。纵观整个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平实、重内容,像聊家常一样,娓娓道来,让老百姓看得明白,听得懂。采访刚开始,高静涛直奔主题。

  高静涛说,《政府工作报告》中篇幅最大的部分就是“民生的部分,她理解的民生就是人民群众的生活问题,就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这些问题不仅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基本需要,也直接反映着我们这届政府的工作思路、工作成绩、工作方向,报告中各项民生指标全面提高,这就意味着百姓得到的实惠越来越多,大到住房、社保,小到买米、买菜,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了,越来越有奔头。

  高静涛告诉记者,代市长王振才的《政府工作报告》,也是一张“捷报单”,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每一个数字都让人振奋,每一个成绩都让人热血沸腾。去年一年,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发扬攻坚克难,求富图强的四平精神,工作成果有目共睹。2014年,四平市新增财力重点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年初承诺的衣、食、住、行、乐,以及教育、医疗、增收、养老、和谐等10个方面的35件民生实事全部兑现。重点实施一核三带富民优先战略,围绕打造五个强市,突出五并重、一加强,转变工作作风,干实事、干好事,求真务实,赶超隆起,向全面振兴四平迈出了新步伐。报告不光谈成绩,也谈了以后工作的方向,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壮阔的发展蓝图。

高静涛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感到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不仅要发挥自己参政议政的职责,更要体验基层,沉下身子,把自己融入到群众中,聆听老百姓的心声,想老百姓所想,脚要沾泥土,手要拉着群众,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政府的政策宣传好,把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心中。

                                                                                                            (来源:四平日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