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尽己之职
时间:2015/01/26 09:01:13 点击:52次 【字体:][][

为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尽己之职
                                          ——访市政协委员、吉林省脑科医院院长助理刘义

 

     “政协委员要有一种社会责任,积极参政议政。要主动接触群众,了解群众所求所想,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有益的建议,为推进社会的和谐建设尽己之职。连续当了三届政协委员的刘义如是说。

  刘义说,听了代市长王振才的《政府工作报告》后,他总体的感受是《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务实亲民,新、实、准,牢牢把握发展这一主基调,完全符合四平市发展实际,还提出了很多鼓舞人心的发展思路。安排部署工作准确,重点明确,透过报告他还感受到四平市美好的发展前景。

  报告中指出,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提出:要按照发挥“五个优势、推进五项举措、加快五大发展要求,围绕实施一核三带富民优先战略,推动五个强市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建设法治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开拓创新、率先跨越,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好效益、更美生态、更惠民生的发展,推进四平赶超隆起、全面振兴迈出坚实步伐。

作为驻平省直医疗机构的一员,刘义告诉记者,他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努力,把满腔热忱投入到城市的医疗卫生建设中去,在思想上,继续加强政治修养锻炼,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蚀,从而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在工作中,扎根本职工作,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加强医院管理相关知识学习,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专业领域的精深程度,争取做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把最前沿的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中,与全院职工齐心协力,为四平市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四平日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