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话“两会”(五)——希望过路的时候,车等等人
时间:2015/01/28 11:01:38 点击:52次 【字体:][][

市民话两会(五)——希望过路的时候,车等等人

 

   家住铁西的李长荣大娘,喜欢走出去散散步,她说年老了身体就不灵活了,时常走走路活动活动筋骨,对身体也好。

 当问她对市里召开的两会有哪些建议时,李大娘说:就是建议让马路上的车辆让让行人。她说:现在道上的车太多了,而且一辆比一辆快,路口有红绿灯的时候还算好,毕竟车不会闯红灯。但是想走斑马线到路的另一边可就太难了。车辆一辆接着一辆,可吓人了。甚至有几次差点剐蹭到过路的老人。李长荣说,一些身体好的小伙子看准机会就跑过去,可是像我这样的老人动作慢,反应也慢,经常要等上几分钟。希望政府能出台法规,让车辆等待行人,让让行人。

                                                                                                             (来源:城市晚报四平版)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