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履职尽责 踏浪同舟扬帆远航
时间:2016/01/25 10:01:37 点击:52次 【字体:][][

围绕中心履职尽责 踏浪同舟扬帆远航 
——访市政协委员程秀萍




     “杨枫主席作的《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文风朴实,尊重事实,把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成就概括得非常全面完整。一年来,市政协常委会一班人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的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智力支持和行为带动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较好地发挥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三大职能。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政协作为一个大统战大联合的主体,政治立场是第一位的。从《报告》中可以看出,市政协常委会一班人带领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团结在市委、市政府周围,坚持从基础抓起,从民生民意着手,拓展了委员履职渠道,建言献策实现了全方位的覆盖,为宣传中央及省市委的大方针,展示政协良好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市政协委员程秀萍说。

  《报告》对2016年的工作部署,程秀萍也有颇深的感受,她说:常委会抓住了思想这个关键点,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密团结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建设美丽四平 幸福家园贡献力量。作为政协委员,我从《报告》中感受到了政协组织的脉动,政协委员的自豪与责任。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市政协常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的政协工作一定能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踏浪同舟扬帆远航!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