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中实现飞跃
时间:2016/01/25 10:01:26 点击:52次 【字体:][][

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中实现飞跃 
——访市政协委员李涛




      亲切、振奋,是我听完《政府工作报告》的真实感受,回顾2015年市政府主动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在破难题中前行,在规范调整中进取,确保全市经济稳中有进,实属难能可贵。李涛说。

  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2016年的工作安排,其中篇幅最大的就是民生部分,30件民生实事,件件条理分明,市区棚户区改造37.06万平方米、5633……每一个数据都让人热血沸腾。李涛告诉记者,市长王振才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2016年在政府自身建设中,要体现担当和从严,敢于较真较准较实,善于落细落小落地。遵循五大发展理念,纵深实施一核三带富民优先战略。坚持产业跃升、城乡统筹、生态文明、开放融合、民生改善五路并进,推进农业立市、工业强市、商旅兴市、生态育市、文化铸市五市联动,提升产业竞争力、城市承载力、社会影响力,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打造美丽四平  幸福家园

  李涛说,维克斯换热设备有限公司作为老工业基地企业,将围绕工业转型升级,向智能化制造转变,体现在制造工艺上,应用信息化技术极大提高了设计制造工艺的精度和效率,大幅度提升制造工艺水平,推动工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方向发展。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