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
时间:2016/01/25 10:01:01 点击:52次 【字体:][][

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 
——访市政协委员季亚娟



       聆听了赵晓君书记在政协四平市七届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感到站位很高,观念很新,举措很实,听了使人倍受鼓舞,心情振奋。我们政协委员在2016年要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广纳群言、广集民智、广聚合力。

  作为四平市委直属的党史部门,一方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行动,推进“十三五规划的落实,另一方面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史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正确认识和对待党的历史关系到党的形象、党的生命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