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 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时间:2018/01/08 02:01:43 点击:52次 【字体:][][

180.jpg

181.jpg

1月7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就市委书记赵晓君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委员们一致认为,赵晓君书记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四平过去一年取得的喜人成就,勾画了四平2018年发展蓝图,并对政协委员履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明了清晰的方向。委员们深感重任在肩,要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共同书写四平老工业基地转型跨越的时代篇章。

在讨论市政协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和成绩,谋划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安排,为政协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报告内容丰富,高屋建瓴,符合实际,充分体现了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围绕新时代社会发展中的难点、热点、焦点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百姓,细致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平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讨论市政协八届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一年来,提案工作在促进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极大激发了委员们的参政议政热情。委员们都表示,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奋力进取,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建设贡献力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