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 协商议政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访市政协委员申亚君
时间:2018/01/08 02:01:11 点击:52次 【字体:][][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委员发言摘要


186.jpg

申亚君委员:

此次会议令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四平政协全体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政协会议那种积极、认真、热烈、昂扬、尽责的精气神。会议中,大家认真听取赵晓君书记和杨枫主席的重要讲话,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会议间隙,总能看到大家热情洋溢讨论着优秀的政协提案、讨论着近年来家乡的变化、讨论着政协提出的四平建设路线,与会委员那种迫切希望为家乡四平作贡献的精神,不仅是作为四平人的家乡情怀,更是在忠诚履行着政协委员的职责。这正体现了此次会议提倡的“高尚、智慧、创新、卓越”的新时代四平精神。

此次参会,让我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的理解,全面了解了家乡四平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我相信有这样收获的不仅仅是我一个,每一位与会的委员都会有巨大的收获。这正是此次政协会议的初衷之一,那就是凝聚改革发展的思想共识、汇聚蓬勃向上的攻坚力量,只有大家思想一致,行动一致,四平必然会以更快的速度发展。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要用实际行动来发挥作用,带领企业员工定期去看望一些贫困老人,有针对性地给老人们赠送药品,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继续开展对贫困学生的捐资助学行动,让贫困学子一样可以走上大学之路,同时也不定期到农村学校捐资助学,扩大助学的公益范围,使更多有需求的孩子受益。

政协会议是让社会各界人士参政议政的舞台,集贤汇智,大家的提案都聚焦在了家乡四平的发展上。这正是委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职责、忠诚担当的精神体现。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