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真言 纳良策 谋发展 促振兴 --韩福春参加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时间:2018/01/08 02:01:39 点击:52次 【字体:][][

1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福春来到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一讨论组、第六讨论组,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大家发言,现场回应委员们所关切的内容。

韩福春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困难风险挑战增多的宏观形势,我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民生福祉日益增进,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扎实推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建设日新月异。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政协委员的辛苦付出和积极努力。

韩福春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突出创新转型,加快动能转换,补齐发展短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四平是农业大市,要科学制定四平乡村振兴规划,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三大体系”,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要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推农产品加工企业转型升级。要着力做好民生工程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让低收入人群和困难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同时,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建真言献良策,共同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