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通知公告
四平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通知
四平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通知
时间:2019/01/09 03:01:19 【字体:][][
责任编辑:

四平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通知


各位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专委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平市委关于印发<四平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实施办法>的通知》(四发〔2018〕7号),便于提案提出前的充分调研和协商,切实做好市政协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提案要始终坚持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的基本遵循,围绕“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总体要求,遵照落实《四平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办法》《四平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和《四平市政协提案工作评选表彰办法》,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到关键处。

2、提案的提出要聚焦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围绕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助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各项建设。要经过深入调查研究,并与相关部门进行积极的提出前协商,做到选题精准、观点新颖、调研翔实、建议着实,具有较好提办契合度、较强可操作性和较高参考落实价值。

3、提案者包括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分别以委员提案、集体提案、专委会提案的形式进行提交。提案提交情况将计入委员履职档案和作为提案评选表彰工作依据。

4、提案必须一事一案,每件提案字数不少于1000字。统一WPS或Word电子文档形式,按照提案案由、调研分析、建议的文本结构撰写,详细填写题目、提案、界别、联系方式,注明建议承办单位于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召开期间,通过市政协提案信息化网络系统和电子邮箱集中提交大会提案,会后集中审查立案、高层交办。逾期提交提案将作为平时提案,随交随办。联系人:周鹏,联系电话:0434-3623957电子信箱spzxtaw@163.com

5、为不断创新提案办理协商形式,推进提案提出前协商,增强提案工作围绕中心的紧密性、提案提出的实效性、提办双方的契合性,更加精准有力地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建设贡献力量。市政协提案委自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广泛征集提案线索,经不断整理更新,与本通知同步在市政协网站首页上公布,请在撰写提案时作以参考。



四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201881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