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通知公告
倡 议 书
倡 议 书
时间:2020/01/27 03:01:12 【字体:][][
责任编辑:

   


全市各级政协委员:

当前,我市正处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阶段,为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市政协提出如下倡议: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正确把握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坚决执行、令行禁止。要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团结协作、广泛凝聚共识,主动发挥优势,积极担当作为,及时关注最新疫情动态,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

二、坚决发挥表率作用。要守初心、担使命,理性应对疫情,带头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带头执行防控规定,带头协助疫情排查。要科学防范,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外出要佩戴口罩,使用后科学丢弃,防止二次污染。要尽量取消外出计划,少到人群密集公共场所,不参加、不举办聚会、庆典等集体活动。

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积极配合疫情排查,积极贡献委员智慧。及时发现和反映防控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倾向性问题,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医药卫生界的委员要发挥优势,坚守防控一线,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企业家委员要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同志们,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让你我携手并肩,以实际行动协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政协四平市委员会

                    2020年1月27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