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刘金国深入包保企业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刘金国深入包保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15/08/26 05:08:04 【字体:][][
责任编辑:

服务企业 解决问题

                             ——市政协副主席刘金国深入包保企业走访调研





   8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刘金国带领民进四平市委经管总支委员会相关人员,深入到四平市华亿热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四平市华亿热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刘金国副主席深入生产车间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近期生产运营、职工待遇、产品推广等基本情况,关心关注企业生存发展的基本问题,研究方案、主动服务。针对企业提出的企业园区内土地使用、规划、办证及国家专项扶持资金拨付是否到位问题,刘金国现场办公,帮企业提供咨询服务,解决问题。刘金国强调,要充分宣传产品的优势,打造品牌工程,让产品深入人心;要拓宽渠道,结合产品特点,发挥地域优势,面向全国深入推广;强调政府相关部门要多关心企业成长,努力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该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市级领导能够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解决实际问题,感谢各级政府、政协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企业将尽最大努力来回报社会,结合实际,为建四平市换热器行业互联网销售中心及换热器产品展示中心多做贡献。




                                                                              (供稿:民进四平市委)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