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宝率领市政协调研组 视察我市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宝率领市政协调研组 视察我市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时间:2014/11/20 10:11:43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宝率领市政协调研组

视察我市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8月21日,市政协调研组对我市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秀桃,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宝出席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刘景奎参加了本次调研。

由市政协文教文史委、社会法制委、调研室及部分委员组成的调研组首先到东南新城文化艺术中心建设工地查看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对工地建设情况的介绍,并提出具体工作意见。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市图书馆,详细询问图书馆工作现状,并和在图书室学习的市民进行了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韩秀桃介绍了今年我市文化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说,我市作为“中国第九个文化遗产日”吉林省主场城市,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市创编的一台宣传可移动文物保护晚会,在全省9个市(州)共上演30余场,并制成光盘上报国家文物局;在振兴吉剧方面,我市有两个剧目正在上演和排演中,既保证了社会、经济效益,又培养了戏剧人才;建设村级综合文化站初见成效。

刘忠宝建议,经济文化应统筹发展,提高城市综合实力。要制定科学的城市发展规划,避免出现“经济腿长,文化腿短”的现象;要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制定公共文化政策,推动文化事业加快稳定发展,对公益文化设施建设项目实行优惠减免政策,尽快实现四平文化梦,用文化实力推动社会健康发展。



                                                                        (供稿:文教文史委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