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视察调研
市政协主席杨枫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走访调研
市政协主席杨枫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走访调研
时间:2014/11/20 10:11:35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主席杨枫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走访调研


   9月19日,市政协主席杨枫深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伊通满族自治县马鞍镇北岗子村,就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秘书长刘景奎及市农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枫主席一行查看了北岗子村道路维修改造、危房改造等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情况,与村党支部书记和居民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征求群众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等问题,并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对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杨枫主席对北岗子村整改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较高评价。他指出,北岗子村对教育实践活动重视程度较高,整改落实到位,群众表示满意。下一步,北岗子村要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找准问题,转变作风,服务民生,让百姓满意。要把学习提高、征求意见、边整边改等环节贯穿始终,形成长效机制,做好联系群众最后一步路的问题。

杨枫主席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就是要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目前经过各方努力投资改造的水泥路已经建成,希望村支部要号召广大村民,加强对道路的管理养护,为村民创造便利的出行条件,巩固好取得的工作成果。


                                                                              (来源:四平日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