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宝视察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管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宝视察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管情况
时间:2014/05/26 04:05:47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宝视察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管情况

    

   5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宝带领相关秘书长、文教文史委全体人员及部分政协委员对四平市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管情况进行视察。

刘忠宝一行先后视察了博达第一幼儿园和市第十七中学,在博达第一幼儿园,视察组详细了解了食堂原料进货渠道,翻看了进货台账,实地查看了食堂现场工作情况。在市第十七中学,视察组检查了该校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堂环境、人员培训、原料采购、食品加工、清洗消毒和食品留样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市教育局、市食安办、市药监局分别就履行本部门食品安全监管职责情况作了汇报。刘主席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孩子们的食品安全问题至关重要,必须加强日常监管,以预防为主,从而避免不安全事故的发生。政府首先要重视起来,学校要积极配合,做好防范措施。特别是夏季来临,为避免食物中毒事件发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警钟长鸣,及时发现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孩子们吃的放心与安全。

                                                            (来源:市政协文教文史委)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