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宝视察“办人民满意教育”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宝视察“办人民满意教育”情况
时间:2014/05/26 04:05:00 【字体:][][
责任编辑:

构建和谐公平的教育环境

市政协视察“办人民满意教育”暨校长座谈会

  

  5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宝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办人民满意教育,减轻中小学生课业负担与教育公平”情况。

  刘忠宝一行先后实地踏查了市第一实验小学和市第一高级中学,并听取了两所学校校长关于学生减负和教育公平情况的介绍。座谈会上,我市部分中小学校长发表了各自的见解,与会政协委员表示通过实地踏查,看到了四平教育发展的前景。

  在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减轻中小学生课业负担与促进教育公平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情况汇报后,刘忠宝说,办人民满意教育是政府的目标,人民的期盼,要办人民满意教育,首先要坚持教育公平,让所有适龄学生都能享受到公平的教育资源。同时减轻中小学生的课业负担,让学生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从而使学生在德、智、体方面全面发展,促进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有利于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教育公平具有起点公平的意义,是社会公平的重要基础。近年来,我市以推进教育均衡发展为目标,以减轻中小学生课业负担为重点,力求破解促进教育公平的瓶颈,为构建和谐公平的教育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四平日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