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视察调研
市政协主席杨枫到我市部分委员企业调研
市政协主席杨枫到我市部分委员企业调研
时间:2014/05/26 04:05:37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主席杨枫到我市部分委员企业调研

    

    5月13日,市政协主席杨枫带领市政协经科委、港澳台侨委、调研室有关人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委员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马辉、秘书长刘景奎等领导调研。 

  杨枫一行先后深入四平昊华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吉春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梅花鹿养殖基地、四平市蓝烁包装有限公司新建厂房等地,对企业基本情况、生产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杨枫主席充分肯定了委员企业在转型升级中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委员企业要抢抓机遇,利用特色资源发展特色经济,打造特色品牌,提升产品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实现赶超隆起、加快发展振兴多作贡献。要求政协机关为委员企业做好服务,有计划、有针对性地搭建平台,支持委员企业发展;希望委员间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助发展,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会上,吉春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委员企业如何适应市场经济需要、真正做到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如何依托我市产业优势、做大做强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如何增强企业的品牌意识、打造我市的名优特品牌,如何增强委员的自主创业意识、积极投身到全民创业的氛围之中等方面作了汇报和交流。 

                                                             (来源:四平日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