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社情民意
再次建议对群众反映较大路段进行修整
再次建议对群众反映较大路段进行修整
时间:2014/04/28 03:04:48 【字体:][][
责任编辑:

来源:转自四平政协社情民意  总第110期

                              再次建议对群众反映较大路段进行修整

    

(据市工商联界梁云超等委员提供)近年来,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不断加大对市区主要路段修整的力度,道路状况不断优化,得到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与此同时一些死角死面路况仍给相关部门、商网业户及群众出行带来困扰与不便。我们《关于考虑中央西路相关路段路面维修的建议》以市政协《社情民意(总第106期)》于2013年10月21日提出后,近半年时间没有得到反馈信息,建议中的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现再次提出建议,恳请引起相关部门重视并予解决为盼。

    具体情况如下:

    市中央西路6号华生商场楼后与天桥之间(道里三马路与四马路之间)有长近100米、宽近10米的路面,由于建楼时未铺设下水管线或时间已久下水管线失去作用,致使每遇降雨,雨水得不到排放,侵蚀路面。多年来始终是夏天泥泞,冬天结冰,行人行走不便,常有行人滑倒受伤,已严重影响周围居民和商户正常出行,群众反映强烈,意见很大。因此,提出以下建议:

   1、重新铺设下水井并接入主管道;

   2、在铺设下水管线的前提下,彻底修整路面。

                                                2014年3月26日印发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