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社情民意
关于暖房子工程后续工作的建议
关于暖房子工程后续工作的建议
时间:2014/04/28 02:04:15 【字体:][][
责任编辑:

来源:转自四平政协社情民意 总第104期

关于暖房子工程后续工作的建议

    

(据市民建殷凤武委员提供)暖房子工程是一项惠及民生的温暖工程,利市利民、造福社会,百姓拍手称幸。称幸之余,其后续工作也需引起重视。

一是工程涂掉了原楼栋号,居民感到不方便。目前,楼栋的外墙都是制式的,千楼一样,没有明显的标识,致使送信的、送快递的、送水的、送餐的以及服务业人员感到费时费力,有时根本找不到。有人反映,一次120急救车在外面转了半个小时才找到急救患者。由于没有明显的标识和楼栋号牌,也给一些老年人和走亲串友的带来了不便。

二是楼外墙排水管道问题。目前的排水管是硬塑的,口径和质量都不如以前的马口铁管道,可用10至20年都没问题,而现在只用1至2年就出问题。原因是新管口径较小,排水不畅;再是春秋两季由于温差大造成管内外结冰,致使部分断裂或出现孔洞,有的整节脱落。在拥军社区的一些楼栋中,春季开化时,一些外墙,阳台或电缆线集中之处悬空堆积大冰凌,存在着安全隐患,给居民生活带来了不便。

为此建议:一是相关部门在暖房子工程后,应尽早安排路标和楼栋号,如可能还可安装上单元牌号,尽可能的方便群众,使暖房子工程锦上添花。二是采取措施对排水管组织维修或更换,把惠民好事办得更好。   

                                       

                                            2013年10月16日印发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