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专委工作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组织开展中秋视察、座谈活动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组织开展中秋视察、座谈活动
时间:2016/09/29 01:09:05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组织开展中秋视察、座谈活动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4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委组织开展了2016年中秋视察、座谈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宝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市台联、市侨联相关责任人参与此项活动。

  刘忠宝一行首先看望了91岁高龄的台湾同胞黄德俊老先生,详细询问了黄老先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黄老先生平时要保重身体,注重养生,并且嘱咐子女要定期带老先生去体检,在生活上多加陪伴,还为老先生送去月饼、水果等中秋礼物并提前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随后,刘忠宝一行来到湖南中烟四平卷烟厂进行视察,并与在平的台胞、台属,侨眷代表以及港澳台侨专委会成员举行座谈。座谈上刘忠宝表示,中秋节作为举家团圆的日子,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不论是在大陆还是台湾都深受百姓重视,借此次座谈会的机会,向我市台胞、台属以及侨眷代表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刘忠宝指出,大陆与台湾交往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传承至今,日益热络。尤其近年来各项交流活动频繁,两地人民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共识,同胞情谊与日俱增。我们也热情欢迎台湾各界人士来我市开展各项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亲情友谊,为两岸关系健康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创造有利条件。希望全市广大台胞、台属继续加强与台湾和海外亲人的联系,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祖国统一贡献聪明才智。


                                                                                (供稿:市政协台侨委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