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提案工作>提案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
市政协召开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
时间:2017/05/27 11:05:33 【字体:][][
责任编辑:



5月10日,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提案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协主席会议室召开。

   会议共六项内容:一是宣读通报八届市政协提案委组成名单;二是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会议精神;三是传达学习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四是讨论通过提案委2017年工作计划;五是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六是提案委主任周冠中强调提案委及委员职能职责,总结前段工作成绩和部署下步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全体委员要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发挥委员职责作用,围绕如何做好提案工作多开动脑筋、多付出实践、多取得成效,齐心协力推进提案工作迈上新台阶,充分发挥提案在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中的重要作用,展现本届提案委的新风貌,为新一届市政协在新时期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提案委副主任丁品华主持。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