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协商议政>---------2017市政协咨政协商座谈会
​市政协召开“加快解决停车难问题”咨政协商座谈会
​市政协召开“加快解决停车难问题”咨政协商座谈会
时间:2017/07/19 02:07:00 【字体:][][
责任编辑:

精准议政科学谋划大力推进我市停车场所建设
市政协召开“加快解决停车难问题”咨政协商座谈会


市政协就“加快解决停车难问题”召开咨政协商座谈会

赵青山副主席受杨枫主席委托在咨政协商座谈会上讲话

市政协委员发言

市政府相关部门回应委员咨询

为推动我市停车难问题尽快解决,7月18日,市政协召开关于“加快解决停车难问题”咨政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忠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出席并讲话。

6名市政协委员通过调研就我市“停车难”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就进一步解决“停车难”问题提出建议。市规划局、住建局、公安交警支队、人防办、法制办、城投公司等6个部门单位,分别从本单位的职能角度详细介绍了工作情况,认真回应了委员的问题。

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市积极解决“停车难”问题有关情况。

受市政协主席杨枫委托,赵青山代表市政协讲话,他指出,解决“停车难”问题,规划是先导,建设是基础。要树立超前意识和创新意识,开拓思路,勇于攻坚,挖掘潜力,精准谋划,加快推进停车场中长期规划和建设。要对停车场布局进行科学规划,加大停车场所建设力度,要抓住当前我市城市改造的良好机遇,增建停车配套设施,加大对停车场所建设投入,发展“以车养市”的“停车经济”,既能缓解市区停车压力,又能成为城市停车工程亮点。

赵青山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停车场所建设作为强化社会管理、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作为推进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的有力抓手,切实加强引导,精心组织,优化服务管理,务求取得实效。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