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民革四平市委员会>民革四平市委员会
民革四平市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民革四平市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24 03:04:27 【字体:][][
责任编辑:

坚定与党同行 开创四平民革工作新局面

民革四平市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2月25日上午,民革四平市委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铁西区兴工宾馆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主委袁桂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吉林省委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四平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袁桂琴,2016年,民革四平市委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祖统联谊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多项工作得到了民革吉林省委的好评,荣获了民革全国祖统工作先进集体。

袁桂琴要求,民革四平市委换届工作是今年近期要完成的重要任务,要深刻认识政治交接的重要意义,严肃换届纪律,把政治素质好、德才兼备的优秀同志选拔到领导岗位;按照民革省委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的要求和部署,引导民革党员增强“四个意识”,提高“五种能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民革工作融入全市发展战略布局,抓住重点,精准切入,切实提升履职实效,围绕2017年民革市委的“四个方面、十四项工作”,以开拓进取的工作劲头、勤勉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四平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