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进四平市委员会>民进四平市委员会
中共四平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 到民进四平市委会调研
中共四平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 到民进四平市委会调研
时间:2019/08/05 10:08:12 【字体:][][
责任编辑:

6月25日,中共四平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张宝库来到民进四平市委会机关进行调研,民进四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冬梅、办公室主任姜楠参加调研座谈会。

胡冬梅就民进四平市委会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廉政建设以及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张宝库对民进四平市委会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赞扬,对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建议,一是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挥民进会员的优势作用;二是要讲政治原则、遵守政治纪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三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学深悟透,并引导会员统一思想,做到学有成就;四是要加强警示教育,围绕统战部组织的学习培训活动 ,进一步运用相关政策约束自己。

民进市委会表示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四平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