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员会>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员会
唱响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 ——医疗卫生支社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唱响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 ——医疗卫生支社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08/05 10:08:08 【字体:][][
责任编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2019年6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平市医疗卫生支社在英雄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系列活动。

九三社员、长春市红歌合唱团部分成员及现场群众,通过传唱红色歌曲,歌唱祖国、歌唱中国共产党。一曲曲澎湃激昂的红色经典歌曲,弘扬了红色文化,传承着革命精神,让人们的心灵受到一次次震撼和感动。铿锵有力的歌声也传达出新时代社会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活动深受广大群众欢迎,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

随后,九三学社社员及其他活动参与者还共同参观了四平市战役纪念馆,重温解放战争时期四战四平的曲折历史,感受英烈的崇高革命主义精神,从而更加深刻了解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传递出健康向上的正能量,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也提升了九三学社的组织凝聚力。

活动得到了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和兄弟支社及各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副主委王进馥、其他支社主委及工作委员会成员等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