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县区政协>铁东区政协
铁东区政协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铁东区政协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2/07 02:12:07 【字体:][][
责任编辑:

铁东区政协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2日,铁东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区政协主席陈树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省、市、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彰显了全党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品格。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全党的高度共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陈树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区政协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市和区委的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开设专栏,撰写心得体会,力求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任何时候都旗帜鲜明、态度坚决、行动有力。要以全会精神为统揽,做好今年的换届选举会议,保证风清气正,换出一届干净、干事的优秀政协队伍。



                                                                              (供稿:铁东区政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