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县区政协>铁东区政协
铁东区政协第九委员工作组节前慰问环卫工人
铁东区政协第九委员工作组节前慰问环卫工人
时间:2016/10/24 02:10:12 【字体:][][
责任编辑:

铁东区政协第九委员工作组节前慰问环卫工人


   秋高气爽,时值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城市美容师”们的敬意,铁东区政协第九委员工作组购置了防尘纱布口罩、带胶劳保手套、线手套各1000份,总价值6000余元,在9月21日慰问铁东环卫处的一线工人们。区政协主席陈树凯、秘书长安凤娟出席活动。

陈树凯主席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环卫工人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感谢他们为了创造城市整洁、优美的卫生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他希望环卫工人们再接再厉,让铁东区环卫工人成为四平人民引以为傲的名片。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政协委员的关心,他们会以更大的热情投身环卫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我们的城市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